News

Prof. Chenren Xu won the Honorary Title of "Excellent Scientific and Technological Member of Chinese Institute of Electronics"

2021-04-19

2021年3月29日,根据《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经第八届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委员会评选,中国电子学会十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审议批准,公布了获得“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名单。

北京大学计算机系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许辰人研究员受中国电子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推荐获此荣誉称号。

 

 

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主要评选在电子信息领域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领域从事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人才培养或成果转化,并在第一线工作的我国电子信息科技工作者。每年表彰人数不超过100名,其中, 45岁以下青年科技工作者不少于20%。同时,从中评选出“十佳中国电子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其中,45岁以下青年科技工作者不少于2名。

详情链接:https://www.cie-info.org.cn/site/content/4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