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招收本科实习生座谈会

2011-03-24

       2011年3月24日,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本科生座谈会在中心会议室热烈召开。中心主任、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教授丛京生老师,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王韬老师,以及中心的兼职教授: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讲席教授(Chair Professor)周源源老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教授吕松武老师、美国宾西法尼亚州州立大学副教授谢源老师,与信息学院20余位08、09级本科学生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丛京生教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并以几位老师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在本科阶段开始规划自己未来的科研道路和研究方向。座谈会在提问环节达到了高潮,同学们针对本科生以何种方式迈入科研领域、研究方向的选择、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和老师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座谈会是许多同学第一次零距离接触全美著名大学教授,大家普遍感到收获颇丰。

 

   附: 中心现招收北京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本科实习生若干名,有意者请把简历以附件形式(附照片)发送电子邮件至 ceca_intern at pku.edu.cn。欢迎大家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