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学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2011-03-25

       2011年3月25日,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在香山饭店第四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第一次科学研讨会,参会人员包括丛京生,中心主任,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计算机系校长讲习教授;王韬,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研究员;周源源,中心兼职教授,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讲习教授;吕松武,中心兼职教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教授;谢源,中心兼职教授,美国宾西法尼亚州州立大学副教授和中心两名博士生。

 

       会议首先由各位老师分别做了第一季度的工作总结,根据第一季度的工作成果,汇报了切实可行的第二季度的工作计划,力争达到比第一季度更优异的工作成果。其次在此次会议上中心博士生分别给出了研究规划,并且在各位老师的帮助与指导下明确了研究方向。
       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中心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