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再次接待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代表团来访

2011-05-18

  2011年5月18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副教授Gerald E. Sobelman带领他的14个学生来北京大学参观。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组织了接待活动;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的研究方向和研究领域再次吸引了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教授Jerry带领他的14个学生于2013年5月24日来校参观。


上午九点半,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的副主任王韬老师以及特聘研究员孙广宇老师,梁云老师以高能效计算的意义与应用以及高能效的研究领域为题展开综述,学生们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展开了热烈的提问和讨论。


王韬老师作报告:


                   

孙广宇老师作报告:


梁云老师作报告:


听完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老师们的报告,学生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这次参观交流活动开展非常愉快,今后将多举办此类的活动,相互学习,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