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许辰人入选2017年“CCF-Intel 青年学者提升计划”

2017-10-30

 

       2016年9月,中心许辰人老师入选2017年“CCF-Intel 青年学者提升计划”(CCF-Intel Young Faculty Researcher Program ,简称YFRP)。一同获得资助的,还有来自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其他院校的5位老师。此前,共有9家推荐单位推荐了13位候选人;随后17位候选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了各具特色和创新点的项目申请。经过由CCF和Intel双方专家组成的YFRP评审委员会评选,共6人获得2017年 YFRP项目资助。

 

       这是中心连续第三年有老师入选该计划。2015、2016年的入选者分别为孙广宇老师、罗国杰老师。

 

       新闻来源:中国计算机学会:http://www.ccf.org.cn/c/2017-09-29/6148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