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高睿鹏博士论文入选首届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2018-01-05

  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举办2017年度首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日前揭晓。经过研究生教育分会组织专家对近百篇参评论文进行匿名评审和会议评审,最终评出优秀奖20篇和提名奖10篇。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高睿鹏的论文《基于环境地标的室内定位与平面图构建技术研究》(指导教师:丛京生教授、罗国杰研究员)获评优秀论文。

  该奖项旨在鼓励创新精神,促进高层次创新性人才培养,鼓励在读博士生和广大青年科研工作者不忘从事科研的初心,追求更高的学术理想、做出更优异的科研成果。

信息来源:http://www.cesexd.com/view-437.html

 

背景链接:

高睿鹏同学在读期间已发表学术论文11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了4篇CCF(中国计算机学会)的A类会议与期刊论文,包括北京大学首篇ACM MobiCom论文(无线网络域旗舰会议)。他在室内定位研究中获得的杰出成果得到了老师们的高度认可。高睿鹏同学博士在读期间因其优秀表现,先后获得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北京大学创新奖、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术十杰”、北京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高性能计算协同创新中心优秀博士论文等奖励,毕业后,赴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