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CECA与Xilinx联合承办2022年CCF体系结构专委会开源定制计算冬令营

2021-12-23

CCF体系结构专委会“开源定制计算”冬令营是主要面向研究生的免费公益活动。由CCF体系结构专委会主办,北京大学高能效计算与应用中心、赛灵思学术合作部联合承办。

2020年初冬令营首次举办便吸引了来自30多所高校的50多名学员参与,2021年第二届线上活动更是达到了50多所高校的研究生积极参与。两届活动已累计培养了200多位学员,部分学员在DAC-SDC, CCF TCARCH-CCC等国际国内竞赛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活动已逐渐成长为异构计算、定制计算等相关体系结构方向研究生交流和实践提升的年度“加油站”。

2022年1月中下旬,第三届开源定制计算冬令营如约而至,此次活动将继续采用小而精的模式并延续前两届活动学术界和工业界联合举办的传统,介绍学界和业界的最新成果、探讨科研方向,并邀请DAC、CCC等比赛冠军队伍分享作品,同时对学员进行工程能力训练。活动详情请参考以下海报内容,如有疑问请联系xup_china@xilinx.com。

如需报名请点击此处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