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Q基金申请账号及密码如何开通?
A: 如果您决定申请该项目,请提供您的身份证号码、工作证号、办公室座机、手机信息,并注明项目名称(发送到邮箱:gaoyahuipku.edu.cn),我来为您开通账号,账号开通一般1-2个工作日可完成。特别提示,个别项目申请了账号,最终放弃申请,将在系统里留下记录,请斟酌,谢谢! 
 
Q基金申请中常见问题解答,如离线申请书下载后打开全是问号怎么办?
A热门问题请转基金委链接,http://159.226.244.22/faq/egrantres/html/cjwt_list.asp?qtype=hotest ,如不足以解决您的问题,请将该问题发我邮箱:gaoyahuipku.edu.cn,我来为您寻找答案,谢谢!
 
Q专利申请对申请时间是否有限制?
A如您有与专利有关的论文或者其他公开发布内容,要求在拿到申请号后再投稿论文,一般在该内容投稿前一个月开展专利申请工作。申请专利第一步从下载填写《北京大学专利申请表》开始,下载链接:ceca.pku.edu.cn/cyxz.php ,请签名后提交给我。
 
Q横向项目如何申请?
A请根据合同具体意向选择横向合同类型,合同类型分为四类:技术服务合同、技术开发合同、技术转让合同(涉密)、技术咨询合同,下载链接:ceca.pku.edu.cn/cyxz.php 。财务开具的到款发票对应的明细与合同类型一致。